日子過的好快喔~~前幾天在整理抽屜裏的雜物,看到旺旺的手冊,翻了一下,該帶旺旺去打八合一的注射,


晚上排好時間去動物醫院,旺旺真是很"精", 都在觀察我的動作,好像是知道我要帶牠去動物醫院,竟然給我"落跑"到隔壁去藏起來,叫了老半天,完全不回應,只好用特招~~拿起牠最愛吃的"起司"忍不住誘惑,乖乖的回來了,趕緊抱起來,放上車.....一路上看牠哀怨的眼神,真是不忍心啊~~(我也是為牠好,況且我還得花$_$)



除了每年的例行性打預防針外,還會在做抽血檢查有無心絲蟲等等....旺旺真的很乖也很配合著,每次醫生特別喜愛她,旺旺是非常溫馴的柴犬狗~~


 每次看診時,我總是會問醫生,可否研判旺旺到底幾歲了(因為是認養的),這次醫生說:12歲了,換算人類的年齡已是步入銀髮族了,每每聽到醫生這麼說,心情總是會揪一下,旺旺我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跟旺旺真的是緣份,有時我工作遇到心情煩悶時,牠都會陪在我辦公桌旁,用溫柔的眼光看我,搖著尾巴用身體摩蹭著我,這些溫馴淘喜的小動作,就會很快趕走我的煩悶,旺旺謝謝您ㄡ~~我很愛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