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may的乾媽請我到位在北市的北平東路吃[鈺善閣]素食料理,我一直很喜愛這的用餐環境,總是讓我念念不忘,想找機會再去吃, 好不容易相約了幾個好友一起聚會聊天,我特別推薦到鈺善閣~~  嘻  ^_^


用餐氣份極佳,無論是三五好友或是大型聚餐,都有隔間式的小包廂,不會影響他人用餐與聊天.


我喜愛這的食材料理,選用天然食物,以養生為主,每道菜都兼具色丶香丶味.


雖然都是素食,每一道都是不比葷食差,主餐是用猴頭菇去料理,口感極像葷食的豬排,真的好神奇喔!



用餐中服務人員端來一盤全部舖滿虎珀原石,服務員解說:虎珀可安神丶鎮定的能量,喔~~沒想到在這用餐還能提昇經神享受勒~而且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


 


 


[ 美食地圖 ]




 鈺善閤餐廳- 台北市北平東路14號1樓


  Tel : 02- 2394 5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