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信義商圈辦一些事,回程的途中,就這麼巧,眼前迎面而來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我開始在我的腦中記憶中搜尋過往的回憶,他已走到我面前,陽光似的笑容帶著訝異的說:沒想到這麼多年了,還會這麼有緣的再見到妳.......  是啊,我也是在彷彿夢境般,相信眼前這個曾經讓我心痛到心碎的人,確實...站在我眼前~

 

  我答應了他的邀約,在新光三越的咖啡店裡,聊了睽違幾年來的工作與生活感受,我在靜默中聽著他娓娓细說我們的往事,讓我記起有他的片段記憶....年輕的我也那樣懷有浪漫的青春夢想,雖然他在美國唸書時有個已交往的對象,但是回國工作時,他們感情生變,而我就在他情感脆弱時,我遇上他了,總是相信他會帶著我走到紅地毯的那端,我們的感情並非不好,奈何他的家人還是希望他能選她做為終身伴侶,我只能無力的在他的範圍內,想儘力増取我的幸福,最終..他在家人的壓力下,選著了"她',這六年的感情.我無言的分了...

 

分手後的我,也有一段長時間的療傷創痛期,埋頭努力用工作量來撫平情感的缺口,也隨著年歲的增長,已漸漸懂得去保留一些個人的得意與失落,不在輕易將感情顯露於外,尤其,在經歷了感情挫折及愛丶怒之後,更加放慢自己的腳步,深怕像孩子似的胡蹦亂跳,導致帶來傷痛,因此.....從另一個角度去解釋-- 我已慢慢失去了在談感情的勇氣了.

 

 眼前這多年不見的朋友,撇開感情不談,總是認識多年的朋友,我真的真心希望他一切都能順心生活,離開咖啡廳時,他向我要聯絡方式,我笑笑,拒絕了,我說:如果有緣再相遇,我請你喝咖啡吧!

 

 

走出新光三越百貨外樓的炫亮燿眼的閃爍霓虹燈,就如多年有一部日劇"東京愛情故事'',女主角莉香與男主角完治,分手後三年,再街頭不期而遇......最後背對背轉身分開,各自走自己的人生路.

 

   我真的真心的祝福~~ 朋友,你一定要過的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