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在我國小一年級時,有一次阿母有事外出,阿爸騎著"司固達"維士牌摩托車帶我去一家"做清的"茶仔店,阿爸叫了一壺茶兩片餅乾,要我乖乖的待在茶室等阿爸,從小我就很怕阿爸,也比較跟他不親近,我只好乖乖點頭...也不知阿爸到底跑去哪??印像中我一直等~~一直等...等好幾個小時,糢糊的印象中那壺茶黑黑ㄉ,又苦又澀,只記得好多歐吉桑跟歐巴桑都好奇我小小年紀,怎會出現在茶室中喝茶,大家都請吃糖果餅乾,害我急的快要哭了~~ 


   後來阿母知道阿爸帶我去茶室的事,臭罵老爸一頓,後來再也不跟阿爸出門了.也是我小時後的奇遇記.長大後只要經過茶室門口,我都會低頭快速走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