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一次在青年服務團看課程,看到[前世今生體驗之旅]覺得特別,所以報了名想體驗一下~~


 從小我的體質就較為敏感的,也有幾次印象清楚的感覺....在幾年前,我曾經有過一個夢境,我常常夢到自己在天色較黑暗人群中趕搭車子,在夢境中很清楚自己相當的急促與荒恐,就是怕搭不到車,身旁的人群總是無視於我的的存在,每當我想求救時,就驚醒了,這樣的夢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夢上一次......


  當天來參加這堂課程的學員約有10幾位吧!我們學員圍成圈圈,心靈導師坐在中間,關上教室的燈,輕放著類似西藏樂曲,心靈導師要學員們把自己的思緒放空,身體放鬆,要學員們回想著"我們到底怎麼了"在今生與你有切身的親人(最愛的與最恨的人)跟妳有什麼淵源呢??


   我耳朵聽著老師的聲音,身體卻不自主的晃動,閉著的雙眼,卻很清楚的看到自己手中握著氣球,我隨著氣球緩緩升空,整個人飄在天空中,我往下看,看到有一座橋,我便緩降落在橋頭了,這座橋極似日式木棧道,兩側是水泥橋墩,橋墩上點了蠟燭,我算了算共108盞,看來古樸而不失華麗....


 我往橋上走著,低頭看了自己的腳,我穿著清朝的"旗鞋",身著清朝的旗袍,走到橋的另一端,第一個看到的人是我宗教團體裏的一位老師,對我微笑著,此時,帶領著的導師在我身旁對我說:去找一找妳過去世在哪一世修的最好,哪一世修的最差,爲什麼??跟妳現在的親人朋友又有什麼關聯??


  我很清楚看到的畫面我在一間四合院的房子裏,身著紫色小碎花的鳳仙裝,房子內的人都是我現今的親人哥哥嫂嫂們,我看到一個畫面我好像在跟一個人爭吵著....後來好像把一只手鐲給摔破了,看著那個人很像很生氣,我不斷在哭泣....


  心靈老師又要我去尋找那一世是妳修的最好,我又看到一個畫面,我在空曠的山裏,身著古代褲裝,我手上抱著一個約八個月強褓中的小孩,後來在看似五當山之類的,我好像要上山修行,在山腳下把小孩給了一個男人,當時的畫面我很心酸與不捨,最後我還是頭也不回的往上山上走去,我只記的這個男人對我揮了手,祝我一切順利.....畫面就在這結束了....


  自從我參加這堂前世今生之旅課程後,真的或多或少真的有改變很多心靈的困惑,最特別的我常出現的那個夢境,之後就不曾在夢過,對很多事情,我也不在莫明慌恐了~~ 老實說:真的在心靈上有明顯的改善,但已現今的科學角度,該如何解釋呢??


 我有時也會找一些心靈&與宗教的書籍來看,其實很多事情大都在於自己的啟心動念,當有時在心情低落,要學會情緒的平衡方法,我會試圖讓自己心靈平靜,有時用佛教的方式讀經典或是打坐冥想放空自己,或是走到郊外風景區用相機拍照,轉移專想不快樂的事,就是想讓自己心靈平靜~~


 不過我覺得年歲漸長,人事物的錘煉也不在像年輕時,血氣方剛,把小事放大,為難自己也為難別人了,現在的處世心態比較會選擇自尊自重,而非自憐自艾,不想受外界的人情操縱,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而非群眾嘈雜的意見,因為只有在自我臣服中,才能找到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