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住在我家樓上的"伯伯"來我家,很客氣地 問我家狗狗勒~~


我說: 喔~我家旺旺在ㄚ, 叫了幾聲 旺仔~))) 有朋友找,快出來見客呦!


           疑?! 狗勒~~ 不見蹤影, 我快速走到後面,開後門一看,不知 有沒有不小心關門,進不來.


也沒有 樓上伯伯笑笑跟我說: 妳家的旺旺跑到我家頂樓上去,自己下不來,跟妳說一聲,怕妳找不到狗.


     謝謝伯伯的熱心提醒,免得找旺仔找不到 那是會讓我"花瘋"ㄋ.  真感謝~~


   我敢緊衝上樓,把那隻笨旺旺帶下樓, 還好沒在那~~"屎"壞  要不然我還得 洗樓梯~~ 好加在


回到家 把旺旺狠狠跟牠 "精神訓話" 罵了一頓,       看他傻傻的分不清楚,只是無辜眼神看我.


 算了~~ 還好不是跑太遠,只是樓上,左右鄰居都認識旺旺. 只是~~ 丟臉ㄚ~~


                      說真的, 旺仔 真的行動變的好緩慢喔! 這一年老化的特別明顯.


                 總是這樣想著:  動物用一生的全部陪伴著我, 我就該好好照顧疼惜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