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前,may就一直在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在烹飪料理時,可以用的順手的鍋具 .....


       從中式傳統基本大炒鍋到歐式的平底鍋,不斷找尋著~~


 最後會讓may心動下決心把好幾張花花的仟元鈔票花下去買的義大利"LAGOSTINA"品牌的30公分單柄平底鍋.     


      其實 最讓我喜愛的是那又寬又大的鍋鏟, 光是一個鍋鏟也要1張花花的仟元大洋,價格也還真的不是很親切.


   不過 歐式的鍋具,工藝精湛,真的是材質用的好,優美的鍋身弧型,輔合人體功學,順手好拿,也深獲眾人的喜愛.   

自從買了鍋子後,每次烹飪煮食,無論煎丶煮丶炒等等都很方便料理,有幾次好友來我家,我就用這平底鍋炒了近10人份的"金瓜米粉"料理 請大家.


 阿母還嘲笑我說:看不出來,一個小小的平底鍋,還可以煮出多人份料理,真是讓人刮目相看喔!!    



  [ 延伸閱讀 ]-----


LAGOSTINA品牌 系列產品


http://www.italian-lifestore.com.tw/shop/default.asp








* 誰人甲我比 真正好鍋就是功能多
























全能健康平底鍋
 
傳統圓形體鍋




實際受熱面大,傳熱均勻。


容量




容積加大,但圓弧鍋底受熱不均勻。




平底造形,火力均勻,鍋蓋緊密利於熱對流,只須小火烹調。

受熱




圓弧鍋身加大熱對流空間,受熱慢,食物變老,影響色香味。




鍋身為耐強酸強鹼的18/10不鏽鋼材,鍋底採傳熱快的鋁材。

傳熱




鐵鍋傳熱慢,塗不沾性化學塗料會脫落,有釋出毒素之虞。




煎、烤、炒、煮炸、燉、蒸樣樣精通。


功能




煎、烤、炒、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