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幾位好友來訪    想找我聊天話家常  到了午餐時間  好友們說外面天熱 不想外出用餐


                         嘿~嘿   好吧   我捲起袖子  隨手料理簡單幾道小菜來招待好友.......


       


                    我將西瓜切好放冰箱 等飯後當水果  記得我家阿母有交代 任何事物都要物盡其用


                         我將西瓜皮片成薄片切成長條細絲    加了2小湯匙的檸檬汁和些許海鹽當調味


                              其實做法有點像"泰式清拌木瓜"       是想保留原有的西瓜的清甜


                                            我個人很喜愛義大利的香料   可提升了異國風味


                                         將 所有食材拌勻後再放入冰箱  醃製約1小時就入味了
       


 


                 主食我是以水果入菜 現在當令盛產的鳳梨加洋蔥+青椒+雞蛋等基本炒飯配料


              我只是多加些料理用"鬱金香粉"  就成了有黃顏色的夏威夷炒飯  風味與鳳梨很對味


                           好友們都拍拍手的說"好吃"    我也很開心   還好沒有失禮了        



       
                                  飯後   從冰箱拿出水果加蛋糕當點心     劃下美好的 "輕食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