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  公司業務繁忙後  本想讓自己好好休息....


                                        老闆卻在此時宣布公司即將"喬遷"  那麼說 -- 要搬家了  


                                        此時的 "心"  亂如麻     好多暑期計畫.....    哀~~  (打包吧)


 


                                   =================          =================


 


                               7月初  開始一一打包自己的"身外物"   在這炎炎近40度高溫下  搬家


                                                                 那種身心不適     就可想而知  


 


                             在公司搬家前    我的宗教裡的師姐們  邀我ㄧ起聚餐 談些佛法上的喜樂分享


                              這場"聚會"真是我在心情低潮時   認識一位出家師父  像見到一道 "曙光" 般


                            在這段時日裡    每天"師父" 都會來電關心  讓我在身心疲憊  獲得安慰 感恩!!


                                          這些夜裡  心中此時的感觸良深  好似"佛菩薩"聽到我的祈願


                                   雖然還有諸多對環境的不熟悉感  與職務大震動外 還在加強訓練中


                                              調教我的 師父  也剛好要去印度"菩提迦耶" 好幾個月


                                          " 師父" 臨行前 叮嚀我要照顧好身心    自己 "功課"要記得做


                                              我說:  等我一切都調適好   我想跟師父去一趟印度


                                                                         來趟   -----  心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