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自美回國渡假探親    正巧在我公司搬遷  無奈幾次的邀約 我無法赴約


                                一天深夜 MSN傳來訊息      這麼說著~~ 天好熱 怎麼睡?!  妳睡了嗎??


                               我回說~~ 沒 還沒入睡    不知幾日來 身體過度疲憊 腦子卻轉個不停....


                                                    你提議說 有個不錯地方可聊天   問我想出門嗎?


                                                         也好  再不赴約  你又即將"飛美"   待何時再聚


                        


                          好友依舊關心ㄉ提醒我~~   不要把生活綁的過緊  學習把自己放鬆 寶愛自己


                                 心裡真的深感窩心    雖然好友 像極了老長輩般 對我說了好多教言


                                                                  我了解     好友真的很關心我   


                                                   在這酷暑仲夏夜裏   我們天南地北的  亂扯一通  


                                                                                          聊 著


                                        尤其 聽著他訴說著旅美生活趣聞  聽得我聲聲入耳   親切異常


                                        也許   對某些對事物看待與感受   大概與我有著相同的特質吧!  


                                           好友有著"悲天 憫人" 的 性情        聽 他說話 是一種"享受"


                                           可是  若說到"感情"之事     總是 看他眼眶濕濡   輕嘆口氣......


                                                    我只好壓仰下情緒   聆聽從他口中一字一句的  談出


                                                               那一段段令他心底深情      觸動的語句


                                                   我才發現  他竟然是一位如此憨厚 且充滿著豐富情感之人


                                                      在現今這功利社會裡  尤其 人人在金錢慾望的蹂躝下


                                                                還能保有淡泊名利心 樸質的人  真是難得


                                                   過幾天 好友將離台 在各奔前程   能否在相聚 舉杯言歡??


                                                            相信 我們彼此不會忘記 那一段相談甚歡的日子


                                                                                        但     我記得


                                                                       那夜 走進我們敞開心扉世界的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