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9   早上05:00  自己一人出門  往桃園機場 搭泰國航空前往曼谷轉機


  這次 與以往不同方式出國   因有任務在身  非旅遊 在 心情上也較為緊繃


  到了機場泰航櫃台報到託運行李時  還好22公斤 讓我通關  其餘的能手提與背在身上



        07:20 起飛後 經4小時飛抵泰國曼谷機場   還得等候 1.5小時的飛機  轉飛往印度




   因為身上太多行李  時間上不長   自己一個人 還好 等待中 看書 聽音樂 來打發等候的不安  


  


    終於 再經2小時多 就到印度迦耶機場了   下飛機 有總如臨大敵之感 ( 軍用機場 )


    在迦耶機場 通關速度慢到不行 手續麻煩  真是惱人    


    通關入境後  見著師父來接我   一顆懸掛不安的心  總算安穩下來了      


 



   車子轉往市區內  來到印度 就被街上 亂竄的車子 牛 羊 狗  人給震撼教育一次


   那像似50年前的台灣  師父說: 這是印度較落後地區  走在街上 請注意自身安全 


  並問我 手電筒與口罩戴了沒  入夜後  沒什麼路燈  不大建議外出 




  進入 我這7天6夜的住的旅店  我看了一下環境  "心"又再度一點不安起來


   (讓我回憶那6天 沒熱水 每天洗冷水澡 >"<) 


   每天我就是跟櫃台說 "No hot water in bathroom"


 


   雖然環境不大理想   想想外面的印度乞人  我已很幸福了  每晚倒頭就睡的很安穩



 師父說 在印度一定要先買這電熱壺 好用的很  煮麵 煮礦泉水泡麵 飯 咖啡




   第一天  先參加在正覺寺大塔 的祈福法會  法喜充滿



 在印度時差慢台灣約2.5小時   18:00 天色漸暗  也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