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一覺醒來  我在印度迦耶的旅店房內  想起昨天晚上還因不適應環境


心理掙扎滴咕著   雖然夜裡冷的起來穿著外套  還是繼續倒頭就睡  




  我的房間 面向外頭街上   記得昨晚上從陽台望出  在昏暗的牆角  蹲著老老小小


  那些無家可歸的街頭乞人  雖然辛酸難過      感嘆自己能力微小     


  慶幸自己是幸福 有福氣的人   




  出發前  師父就提醒我 這的環境差  為了怕水土不服 


  我帶了好多的麵包  慈濟泡飯(麵)    餅乾等台灣食物


 早上  就用電熱壺燒熱水  泡咖啡配麵包  雖簡單  但卻很美味


 用好早餐  我得快快自己去 "法會會場"  參加活動




   清晨06:00 師父就報到入場了    師父說 我得自己照顧好自己 


   所以我得快進入適應環境才好      不能依賴


   08:30 入場 早已滿場了  我趕緊找地方坐下 



  會場幾日來 誦唸著《 普賢行願 》 《八關齋戒 》 祈福法會等等  會場已藏文撥放著 


  可以用 MP4 調頻收聽中文 英文 德文  韓文


 來自世界各國不同人種  但大家的心是一致的   虔誠祈禱 世界和平 天下無災無難




   在會場 有志工們分送酥油茶 (上午是鹹的 下午是甜的) 與麵包 供大家分享



      這麵包 我就分給 路上的乞者   




      這是法師們 扛著香供 經文等 繞塔至菩提寺 沿路有信者 供花頂禮




                 我的左前方來自西方國家的修行者   他們都相當精進修持




          我放下世俗的雜念   在這 好好用功 念佛 持咒  法喜充滿




  在Bodh Gaya 是印度的南部  日夜溫差極大  中午太陽日照溫度約20幾度




 這區是做五體投地 "大禮拜" 者    有的發願 十萬大禮拜  讓我折服不已  



   中午 我就自己繞塔  持咒    我慢慢地 一步一持咒  讓自己的心  放鬆 放鬆 再放鬆



     下午 13:30 開始到傍晚18:00  才結束一天的活動



  祈福迴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