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   聽著窗外的雨敲打聲        怎麼了      我睡不著呢?


  以往 總習慣    走到伱的床     看著旺旺寶貝的睡姿   


  我保留著伱用過的物品    說什麼就是想留著    想著伱一絲絲屬於伱的味道。。。




    夜裡  我習慣坐在伱的床邊    和以前一樣   愛說心事給伱聽


    旺旺寶貝 伱知道嗎?   對伱的想念  常常塞滿心裡    會從眼角溢出來


      好多話 來 不及跟伱說 ~~~   


   今年父親的病情危急     幾次進出加護病房  


   做人兒女  想盡心    爭取時間    盡兒女孝親的本分


   父親 在最後走的自在    而我"心" 也無遺憾之感


   那段時間  也是伱體力最弱之時   我卻苦無精力   在去照顧伱


   有時伱痛苦發出低鳴聲    我知道   只要我跟伱說說話  摸摸伱的身體


   伱就安心   靜語下來    我知道   伱喜歡   開心了


   父親治喪期間   我來回奔忙  幾次回家   看見伱  摔在地上掙扎爬不起來的痛苦狀


                     我心都快碎了            


  我知道  我疏忽了伱    我知道  伱期待著我  能在伱痛苦難受時 給伱輕輕地撫慰




  伱與我父親    相隔半個月  離開       我失去2個在我生命中   重要的至親


  心痛到無法言語      伱明瞭嗎?


  夜裡 總會錯覺的聞到熟悉的味道      依稀聽到遠處隱約的小串鈴鐺聲


  我輕問   旺旺寶貝  是伱嗎?      心理肯定是伱回來看我。。。




  忽然想起彷彿  記憶還在昨日前   我從我同學邱媽媽(中途之家)   第一次 抱伱回家


  一幕幕地   在每個角落     都有伱留下的印記     我捨不得抹去


  總是不經意     望著雙手   環抱著的感受那溫度     還存在著 .....


  那份重量   還在心裡一個角落     永不能移除


  與伱道別那天    我在佛堂   告訴佛菩薩了    有一新弟子即將前往佛淨土。。。


  再次  輕聲問伱   伱在佛菩薩淨土世界    要多念佛喔!!


  天微亮了   我知道    伱一切已輕安自在了     我祝福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