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音樂與方向盤的輕鬆轉動時    來一趟 不用太多的計畫    也是一種幸福之旅




  基隆的和平島    朋友一直邀約我 ~~ 說我們去晨拍夜曝好嗎?


   我說  我體力無法追的上  你們去拍美一點的照片  回來讓我欣賞好了



 




  這天的到來   已是近黃昏了     天氣灰濛濛地   連夕陽的餘光  都顯微弱


    一波接著一波的潮水   拍打著海岸線    沖蝕著    礁岩


 



  駕著車    隨興的轉著方向  印象中   基隆有一個大佛 觀世音菩薩立像


  轉幾個小山坡 就到了    停好車   還一直詢問停車管理員


  管理員說~~ 這裡就是 " 基隆中正公園的觀音大佛"   沒錯啦~~ 


   我竟然記不起來     環境變遷 好多了喔!?


 




   在中正公園   環繞一圈    都是一些 射飛鏢    撈魚與電動玩具車讓孩子們玩樂的


    這裡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還好   前台觀景區   是我認出來  唯一沒變的    這而地由上往下 觀視


   俯瞰 基隆的商業港域的最佳好景點



 



  大型的機械式 長頸鹿  搬動著一個個的進出口的商品鐵貨櫃


  代表著  商務的繁榮與熱絡


 


 


  我在這一帶沿著山區路段 遊走 竟然看到 在山頂上有座 "四面佛" 




 上山禮拜四面佛的信徒  真不少耶


若不是好奇  跟著人車繞上山    我真不知道 這裡會有一座四面佛


這的四面佛座    跟我曾經到泰國普吉島上的風景 神仙半島四面佛 極其相似


讓我驚訝不已  以為重遊普吉島旅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