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九縣 花東~屏東段 (台9線全長475公里)  橫跨 宜蘭 花蓮 台東 至南迴屏東


   是環島的必經路程 


   當我離開花蓮後  友人來電哈拉   問我  在台東要夜宿!?  我說 到了再看看吧


   友人是旅遊業者   她好意的說要幫我訂住宿飯店   我也不好推託  就順她意了


    想想既然省花時間找住宿     那我有多出時間來   晃點  就慢慢沿路看風景


    花東一路開過    路旁不時 可以看到大大的兩個字---    釋迦 便宜賣


    我就停在一家店     跟老闆娘  哈拉殺價    買了24斤一大籃釋迦寄回家  給朋友分享


    很佩服台東果農們  種釋迦  一年可採收到近3次之多   果肉甜    又大顆(跟臉一樣大)



     到了台東知本  已是晚餐時刻   友人幫我訂了飯店得先check  in    辦好入住手續


     上樓看到房間    心理失望很大     不是自己想要的   唉~~ 沒關係啦 至少乾淨又便宜


      其實 飯店設備有泳池  三溫暖室等等   還算不錯  但是 ...路客團太多人   把我嚇傻了


     晚上在台東知本想找晚餐吃  兜一圈  沒有喜愛的素食 也不知要去那兒   


     只好衛星定位到台東夜市逛逛  這一趟路 約開車13公里了



  泡過知本溫泉   筋骨通暢   一夜好好眠    


 一早  清晨不是被陽光吵醒   是被住房宿的路客團大聲談話給吵醒   


 


    火速整理退房   也無無趣想吃飯店早餐     在路上買7-11 方便早餐



 


  一路往屏東方向開去       山路 一山又一山的翻越  景色跟蘇花公路 截然不同


            經過很多的部落村    我卻無想進入休息   只想快快 到達屏東


 


 


         進入屏東後 依照指示標示  轉入恆春老街看看    依稀想起 海角七號的畫面


  


              熱門暢銷電影 就是這麼迷人   電影拍攝地點 成了最佳觀光景點    


   



    



      在恆春市區繞著  經然繞到 茂伯的家     隨著潮流  下車拍張照片吧  



        呵~呵   我來到台灣的最南端了    這的海水  與花東海岸  完全截然不同



      在鵝南鼻燈塔   往對山看  尖尖的小山就是墾丁 地標 大尖山





   恆春 好多年沒來了   對我感到很新奇  讓我小小失望的是.... 又遇上一大群  路客團  


 


      啊~ 啊~  只好  快閃    找今晚住宿飯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