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來到11月了  但是南台灣的熱情依然沒有退燒的跡象   一大早 太陽公公已露出笑臉


 


 



       我起個早  梳洗後   揹著相機  一邊散步  一邊捕捉清晨的美好


 




     在迴廊穿梭      我躡手聶腳     深怕吵醒住宿的遊客   擾人清夢


 




 


  回頭望   這古樸的仿閩南式建築      如夢如幻    恰似自身如在章回小說情境一般樣     




 


  就沉溺在夢幻中   竟然傳來"" 三民主義......" 升國旗歌   不會吧!? 這是學生時代才會有的


 我往廣場走去~~ 沒錯  這兒的工作員工 都集合在廣場前    立正站好   




  升旗完畢解散的員工   看著我拿相機   說我幫我 拍張照好了


  身旁剛好有座花轎    我就拍下來紀念  


   說實在話  古時候的新娘定很辛苦  木板凳  碇寇寇(台語發音)


 一路上搖晃到夫家   頭不暈都很難   難怪會說 結婚=是頭發昏 沒錯  


 


   用過早餐後  我退房   該往其他行程出發了


 


  既然來到屏東  好說  也要來到水世界的海洋博物館走走 看看


進了停車場  買了門票  有點小後悔了   我覺得  門票有小小貴了點




   進入後 在廣場前 有噴水池    世界最大的海洋魚類 "鯨魚"   生動 跳躍水面  很壯觀


     這跟香港迪士尼有些相似之處....  嘻~嘻


 



      當然水族館 一般    都跟我在新加坡與澎湖的水底隧道雷同




     不過 我自個 很喜歡澎湖的水族館  雖然占地沒這的大   展館內容很精彩



 



  眼前 這似丘引的海中生物  我是第一次看見    回來後記不得學名了       噗~~


 



         這兒的企鵝館  我倒覺得  比新加坡的企鵝館  好看多了



                          每隻企鵝 圓滾滾的 走路搖擺  好卡哇伊ㄋ 



    要不是 館內溫度太冷    我真是捨不得離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