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離開南怡島後    下午行程 我們將去滑雪了 



   May 從來沒有滑過雪  對於這次出發韓國行程前的說明會中


 我就很期待著    前一天  導遊小明 在車上說明 在滑雪場 有2種可玩喔


一種是對於不敢滑雪者  有""雪盆"可玩    再來就是得全副武裝 的滑雪了



      我要躍躍欲試 舉手說     我要參加滑雪     好好體驗滑雪的樂趣



    這次滑雪體驗  光是穿上滑雪鞋就費了好大一翻功夫


   沒想到  雪鞋竟然是那麼重啊     我還跟Sophia開玩笑說   等一會滑玩雪後


   我的雙腳    可以去飛簷走壁了    噗~~


 



 導遊小明 竟然也是滑雪教練喔!!  他滑雪姿勢 真是標準  讓人羨慕與著迷


  我們正式要下滑雪場體驗了   心理噗通 撲通  心跳加速   真的  有點小小擔心了



    看到一片白靄靄的銀色雪場      開心的像孩童一樣   滑雪真的很好玩


   導遊小明    先示範的幾次的滑雪的基本知識  與遊戲規則


    請我們滑倒時的姿勢  該如何保持自身安全


 



  輪到 May 要下滑雪場  滑雪了    擺著標準的Position


 沒想到  當滑雪板一踩上去   我天啊?!   怎麼那麼滑啊    完全控制不住


跟我們在滑冰刀  完全不一像   小明說:  記得 要用腳膝蓋  控制滑行速度喔 !!



 哎呀~  果真 出師不利  一滑下去滑雪坡道    一下就摔著四腳朝天


 信心大受挫折了   小明安慰說: 滑雪前 一定要先學會摔啦~


 沒關係  多練習幾次  平衡感熟悉  就會越滑越順暢了.....



      May  還是沒學好     一直路的滑行 摔倒     不過倒是玩得很開心


 



  有了韓國滑雪初體驗   總算是挑戰自己  克服自己  也跨越對滑雪『心理障礙』 了





    有機會的話  還想再參加滑雪旅行    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