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有次身體常常在胸口的肋骨區常感到不適  尤其在夜裡 有痛到穿刺後背之感


 幾次跟友人討論 有經驗的親朋好友 都說這很像是"膽結石"的前兆        


 我不放心 還去醫院做了肝膽超音波檢查  報告出還好 但不可掉以輕心


 




  去年底朋友送了一本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   我研讀了2個禮拜 



  按照書中的說明 ==> 肝臟是體內最重要的器官   一旦膽結石阻塞了肝臟


   就可能引起很多慢性疾病等問題 ....   隨著年齡 生活作息  飲食不當等 ...


  把漂亮"粉肝" 操成  碇扣扣的肝   到時  就是彩色的人生變作黑白人生   



 



 所以我按照書上的說明決定 透過自然安全的肝膽淨化法  為自己創造健康的身體


   我到超市準備 如下:


   1~6天 份的有機蘋果汁  每瓶1000.cc   準備在過年休假中 來體驗肝膽淨化


   每天3餐 正常飲食 (書上說最好清淡飲食最好)     May早已是蔬食者


  這六天當中 分早丶 中丶 晚的每餐間距時間   喝下250.cc 的有機蘋果汁


  書上還特別提醒  喝完蘋果之後 水的飲食 每天也等量喝1000.cc 的溫白開水


 特別叮嚀 --  盡量避免 睡前喝太多水   以免夜裡跑廁所 影響睡眠  


 



      關鍵期是在 當第六天早上喝完蘋果汁後  下午13:00 過後 不吃任何食物 (只喝溫白開水)


      接下來的要準備 瀉鹽 (約30公克)  容於1000.cc 的水中 搖勻


      第六天     晚上 18:00  喝下第一份250.cc 瀉鹽 後 可以做些暖身操 或散步 (千萬別離廁所太遠)


                       晚上 20:00 再次喝下 第二份 250.cc 瀉鹽   因為這是潔腸作用 是讓排石較易通暢


       最重要的時刻  21:45  要喝下 125.cc 的冷壓橄欖油 + 紅肉現榨葡萄柚汁200.cc 混和搖勻


         在床邊 一口喝下 (千萬不要吐出來喔)    然後  


            


 !!!!  馬上躺下 !!! 躺足45分鐘唷


           睡姿保持 吉祥臥 (躺右側)  可在胃的部分放上暖暖包  


        這關鍵時期就是 經六天蘋果汁已將膽管內的結石(管)軟化  橄欖油幫助推出


    記得我在夜裡01:30~02:00 時非常不舒服  那時我就跟自己的肝膽懺悔 以前沒好好愛護它


     從年輕時 讀書 愛玩經常熬夜  加上鼻下這一橫 讓口慾放縱  真是懺悔 我該好好愛護它


      好像發出這善念後  情況好多了  不舒服感已緩和許多了  我就念佛讓心 漸漸放輕鬆


       凌晨 02:30     喔!! 有感覺了   馬上用跑百米衝到廁所   來了 ~~        


     第一次 排出10來粒如綠豆般的結石粒般  浮在水面 (無臭味)


     這時已感到身心舒暢   一覺到天亮  06:00鬧鈴叫醒       


 



  第七天 早上06:30 喝下第三份250.cc 瀉鹽  這時可以先做柔軟運動等


  早上再08:00 在喝下第四份250.cc 瀉鹽  這段期間腳要跑的快  因為嘩啦啦的排出水份


  那時就會有綠色大小顆的結石浮在水面上    我約共排了40多顆 (在傍晚前排出) 


   中午後整個淨化階段完成  可以清淡恢復飲食(書上說3天少吃甜食與刺激性食品)  





  自己親自體驗後  覺得身體輕盈許多   肩頸較不易有緊繃感  (可能是放鬆自己吧!)


  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自我療癒身體的方法!!!


 書上說: 要有達到肝膽淨化效果約每隔一個月次 直到結石淨化完全排出為止(每人體質不同)


 我想 我還會再繼續 讓自己用最自然的方式 調養自己的身體 讓自己身心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