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在連續加班  體力激進到零界點時    夜裡想起花蓮的清涼空氣 綠色大山


          請了3天的假期   奔至台北火車買了車票    就這樣  我的花東之旅  成形



     


          中午12:20 火車抵達花蓮車站   出門前氣象說連續寒流 濕冷天氣 


           呵呵~~    走出花蓮車站    太陽公公 沒放假    天氣晴朗



   


         在花蓮市區 先簡單的吃了一碗乾麵   租車直奔太魯閣國家公園



      


       在太魯閣燕子口路段  非假日期間  遊客不多    我沿著規劃路線道 慢行徒步賞景


       就是喜愛 那壯觀的大自然秘境   國家公園內特殊地質生態



      


           一路車行  開開停停   沒有時間的追趕    我在慈母橋的路段上停留觀賞


           這裡是古時的古道 貫穿好幾條山脈    很讚嘆先人的智慧與體能



      


              我坐在制高點的涼亭  喝著咖啡  望向另一座山頭的公車  


             側耳傾聽  河床溪水 潺潺流水聲  石鳴的共奏樂曲   山中無甲子  樂活  樂活啊~~



     


               下午15:30 來到 七星潭海邊   聽濤   沿著鵝卵石海岸 沿路彎腰俯拾奇特石頭


                每一顆都有自己的圖騰繪圖  讓人愛不釋手  欣賞完 再把它還回諸天地裡



           
               在花蓮市區裡  走走 用過晚餐   徒步走回民宿


              今晚住的民宿只有我  一棟四層樓  豪華的歐式沙發吊燈  氣派啊


             今晚想好好的睡個好眠  明天一早在規劃旅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